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32

芭比娃娃怀孕

芭比娃娃(Barbie.wanjutoy.com)是20世纪最广为人知及最畅销的玩偶,芭比娃娃及其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视听中国 走进欧洲
新闻中心
视听中国 走进欧洲
发布时间:2022-11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 昨起,为期一个月的“视听中国 走进欧洲”作品展播活动在欧洲拉开帷幕,纪录片《行进中的中国》《这十年》《薪火相传——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》《客都寻味》《海派百工》、电视剧《两个人的世界》、动画片《江南》《梦娃》等20余部中国视听佳作将在法国、德国、英国等5个欧洲国家的媒体平台集中亮相,展播作品涵盖纪录片、电视剧、综艺等近400集150小时优质内容。
 
  此次“视听中国 走进欧洲”作品展播活动由上海广播电视台、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,旨在让更多欧洲民众感受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,促进中欧民心相通与文明互鉴,推动中欧影视机构在节目互播和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。
 
  展播作品计划在法国的欧洲卫视与勃朗峰电视台、德国的柏林电视台、英国Latest TV电视台、比利时的TV Lux电视台、匈牙利的ATV等欧洲国家的媒体平台及脸书等新媒体平台上集中亮相。作品涵盖中国的特色美食、旅游、非遗、历史、民俗和当代题材,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。
 
  由上海广播电视台与华纳兄弟探索集团合力打造的纪录片《行进中的中国》第二季内容,也在展播启动仪式暨观影会现场播放。该系列纪录片共5集,分别聚焦中国制度、经济、科创、生态、民生五大主题,旨在帮助世界更好地理解中国,同时提供具有参考价值的中国方案、中国模式、中国智慧。
 
  在“视听中国 走进欧洲”作品展播活动启动之际,第38届戛纳秋季电视节MIPCOM线上展也在火热进行中,“中国联合展台”组织了27家公司参展,参展作品近200部。